Android TVGoogle ADT1开发者版初体验

几个月前在Google开发者网站申请了一台Google ADT1开发者版,10月份到货了,直到昨天终于成功的运行起来了。Android TV需要连接谷歌的一些服务,肯定需要翻墙了,但Android TV本身有不能设置VPN,这也是迟迟没有跑起来的原因。昨天通过无线路由器VPN翻墙成功了,Android TV终于可以连接到Google了!
Android TV是基于Android L的,现在生态系统还不太完善,软件和游戏还比较少,目测游戏大概有几十个的样子,有一些Android平台比较有名的游戏。Market里面的软件只有几个。视频方面是Youtube和Netflix。整个界面有点像Xbox 360,这种Metro风格的界面比较适合大屏,现在国内的电视盒子基本都是这种风格的,但Android
TV基于Material Design的界面动画相当不错。

Contents
,